挂牌纳斯达克掀新页Starbox放眼东南亚市场

挂牌纳斯达克掀新页Starbox放眼东南亚市场

(吉隆坡1日讯)上周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首天即一度涨逾1000的Starbox集团首席执行员李俊伟指出接下来Starbox将扩展到东南亚各国以创造更大价值

他说,Starbox目前主要业务在大马,接着会进入东南亚市场,尤其是菲律宾,接着是印尼和泰国等。

“我们是以科技和基础设施为基,因此会持续以更多工具加强生态系统,帮助中小企业一起成长。”
Starbox今天在吉隆坡柏威年酒店举办庆功会李俊伟和Starbox首席财务员邱建和在会上表示,会持续提高服务素质,并成为大马国家数字化倡议的一分子。此外,他们希望更多大马中小企业可以获得准入资本,一起推动大马经济成长。

他们说,成为纳斯达克的一分子让Starbox掀开新了的一页,因有团队的努力、会员和商家的信任及Network 1金融证券公司、投资方和律师团队给予上市指导,得以顺利上市。对于新加入的股东,他们承诺持续执行独特商业策略,在未来产生更大的价值给股东、商家和员工。

出席该会的大马对外贸易促进局(MATRADE)欧美部门总监拉希达哈宁表示,继Starbox之后,期待更多大马公司跟随这个足迹,尤其是中小企业,能获得国际融资管道。目前全球面对供应链和通胀等问题和挑战,大马还是获得经济成长,因此有机会吸引更多外来投资,同时大马企业也要准备好国际化发展,共同提升大马经济。

纳斯达驻新加坡的投资者关系(IR)和首次公开募股(IPO)总监西仁克里希纳尼也在会上告诉记者,在纳斯达克上市能帮助Starbox继续扩大规模和提高品牌知名度。

东南亚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成功,显示市场很健康并在改善,且对亚太公司的兴趣日益浓厚。Starbox的上市是一个积极信号,东南亚的上市市场在扩大中。我们认为整个东南亚地区的IPO活动时机已成熟,从几年前的仅几家到目前几十家,期待在未来几年有更多东南亚公司入场。”

Starbox主要业务是为中小企业提供购物返现、数字广告和支付解决方案服务,于上周8月23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,目前是唯一一家以外国私人发行人(FPI)身分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大马公司

By Sinchew.com.my

What's Your Reaction?

like
0
dislike
0
love
0
funny
0
angry
0
sad
0
wow
0